close

 

 

回想2016年3月我將回台灣之際,女兒有感而發,她說:「希望妳不用再到美國來玩,你應該去歐洲玩才對。」

2017年12月,女兒想念我了,我又來了,有點忐忑,因為母親年老。

此行,老同學對我讚嘆有加,她說:「這麼老了還應召。」,遣詞用字,真是令人難忘。

 

天寒地凍,每每走在接小兔放學的路上,我因為我的來到而覺得「值得」,此事以Audrey著眼。

與我的外孫小兔,我的美國室友,密切相處,他「想到」就跟我說「我愛你」,用中文,腔調正確,越說越順,這也歸我此行的收穫。

「越走越遠」,這個被美國交通大動脈圈圍起來的一片歷史悠久(當然不能跟四大文明古國比)的生活美地,它的初始規劃,它的房屋保存與使用,還有社會寧靜溫和之感,在在令我感動,我很慶幸我來過走過想過。

 

還有圖說的部分

IMG_2586.jpg

 

IMG_2587.jpg

 

IMG_2591.jpg

 

IMG_2594.jpg

 

IMG_2595.jpg

 

IMG_2596.jpg

 

IMG_2597.jpg

 

IMG_2598.jpg

 

IMG_2600.jpg

 

如果我沒有來,這些美麗我不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