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8

下著小雨又有陣風的冷日子

IMG_0051.jpg

真的冷,有圖佐證

IMG_00   1%2F8

 

今天星期五,明天星期六,星期五上市場應該比星期六理想。

「做事」不像「做人」那麼難,尤其像買菜這種事,即思即行!

穿戴溫暖,然後是菜籃車,錢包(先算出門前內有幾多回家後好記帳),口罩,這種天還加上手套。

在社區大門口遇見公園管理員蕭小姐,她說:老師好飛遜!好話一句讓我快樂買菜去。

市場人不少,口罩不可少,可是今天的天氣讓我的眼鏡全霧有若蝦子買菜,又是二難,人生動不動就陷在兩難,我選擇摘下眼鏡保留口罩,意外發現裸眼視力還可以,就是跟白蝦子比較的話。

買好一車菜回家,回到社區門口,又遇到一直在公園工作的蕭小姐,她問:「老師你的帽子呢?」這才發現我戴在包覆型軟帽外的有點帽沿的硬式帽子掉了,我不知不覺。「掉了就算,我值得更好的。」這樣逗蕭小姐,不是刻意的幽默,真的是發自肺腑五臟,丟丟丟,最好是丟得家徒四壁,一切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