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21/2/5 晴朗好日

七點多,我在院子喝我的早餐咖啡,小龐來拿蛇板,我提醒他拿到球場才溜,不准一路溜過去。他說他是和朋友約在廣豐新天地溜蛇板。

(有場地嗎?讓我想想,,昨天見到三個小朋友在主體建築東北側一片三角地打樂樂棒球,覺得還可以。)

「地板是馬賽克的那塊三角地?溜蛇板可能破壞鑲嵌的小瓷磚。」

「不是啦,,,是薄薄的PU,,,我朋友的媽媽會跟他一起來。」雞同鴨講幾回我還是不確定在哪裡,

「好啦,你阿嬤喝完咖啡就過去看看。」小龐一聽歪笑在旁:「不要啦!!」

 

以下圖示

IMG_1226.jpg

↑原來是這裡。就說「迪卡隆東側籃球場旁邊,簡易羽球場地」就賓果了。

↓天氣不好的時候,晨間公園運動的人會到廣豐新天地長廊活動,正面長廊與側面連接成足夠的遮風遮雨空間。

這時間,晨運的人回去了,離商場開門營業還有段時間,是很恰當的空間應用。

IMG_1218.jpg

IMG_1220.jpg

在小龐與朋友約定時間之前的17分鐘,跟小龐打乒乓球,三、四球沒落地,小龐慷慨讚阿嬤進步很快,好心講解規則,阿嬤沒在聽,打球的定義就是一個球打過來打過去。

IMG_1227.jpg

小龐遙指他的朋友來了(小學六年級,一旁的媽媽是主日學老師),阿嬤就走了,

不要以為我喜歡跟青少年混,我自己事情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