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8

小學同學花花 提著滴雞精,轉車轉車轉車轉到現今當下肺炎疫情中被高度警戒的桃園來

1%2F8有朋自遠方來

我的孫女韶安問:「你們是甚麼時候的同學?」

答:「小學五、六年級。」

我就聽到這樣的評論:「那很遠耶,竟然還在…」

 

↓「阿公」對這位不速之客來訪顯然很感動,擔任司機,桃園走走。

1%2F8

 

●話說 亞東醫院外科黃醫師在1/6總病理彙整並檢視三處手術開口(腋下取淋巴結/原處再清零/另側裝置人工血管)癒合良好後,說:「這裡,外科這裡結束,接下來轉腫瘤科…」讓我在隔天向腫瘤科蕭醫師報到。黃醫師處事真的真的很俐落。

●這番想不到的罹癌,讓同住社區的好朋友費心了,雞湯、鱸魚精,水果(維他命C)各式補品不時送到。(很感動人的)

桂蔥因她的親家母早幾年罹同型的「三陰性乳癌」,我因此得到親家母級的貼切待遇,連未來化療、放射療期間修護黏膜組織的「速養遼」都早早送到家裡來。

到現在,我還沒為這想不到的意外癌落淚,家人與親友的支持,讓我覺得自己很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該有禮貌 的頭像
    該有禮貌

    焚化爐附設的溫水游泳池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