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鄰錦珠的先生從廈門寄回「快篩劑」,她即刻撐傘分送給鄰居好朋友。

5%2F27

謝謝佛心錦珠,我歡喜心領。

高雄的親家母早早在第一次實名制領取快篩劑時即動用家人的健保卡領足了, 一次寄給她在緊張區的女兒(這種心情,我懂),所以我們家無缺。

 

●社區前主委貴英姐在端午前送來一打客製化的超級大顆北部粽,

她說:「我想,今年你不可能自己包,有客製化我們一起分享…」

多情多義天下第一粽

 

●一位後來搬進社區的年輕女士,與她在某次的廚餘回收時相遇,她當場「認老師」,說她小時候就認識我了。

在三月間,她送我一桶6公升的水果酵素。這水果酵素的製作人是位在榮總以中醫西醫合併治療成功的乳癌癌友,這大桶酵素讓我泡腳用,用到現在還夠用。另有稀釋喝的小小瓶,她笑稱我一定不敢喝也就不給了,她說她自己每次喝一點點,效果很好的。

文德慨贈6公升酵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