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2F2月

↑2018/2/14 在Bloomfried家中

↓2019/12/26  Audrey與阿嬤在社區散步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過二天阿公阿嬤搭機回台,接著新冠疫情被宣告,真實面見的相處 停格了三年半。

↓2023/6月下旬再度相見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我們同在一個屋子裡生活,過了個暑假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發現」媽媽的襯衫穿起來一切剛好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披肩的長髮每日自己洗自己吹乾,我說:我沒事,讓我幫你吹頭髮吧。

她也幫我吹頭髮,聽到她在我後腦杓說:桃園的阿嬤,76歲,頭髮正常。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想起在美國曾經教小兔「前滾翻」,現在也來教教Audrey吧。

Audrey一聽,倏地來個前空翻,真的是空翻!一次又一次的漂亮空翻,讓我太驚喜!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神燈髮型是她自己操作的

站上只有7公分寬的水泥牆壁與床頭之隔,站得住也讓我佩服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顯然是有點功夫的

↓2022,我在化療中,她表演給我看全家只有她行的功夫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Audrey是怎麼「發現」自己能夠這樣、能夠那樣,是我心中的疑問。

↓在台灣過八歲生日,穿著媽媽的襯衫過生日

三年不見 小孩成長的長寬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