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6             

           look at me  look at me

            everybody look at me

            3 little Turkeys one two three

            everybody look at me

 韶安哼唱這首歌,一遍又一遍,有一陣子了。

IMG_1661               

            look at me  look at me

            everybody look at me

            3 little Turkeys one two three

            everybody look at me

晚餐後和她信步在球場。在微光中韶安跑跳歌唱,偶爾停一下問我有聽到嗎好聽嗎。

是綠油精廣告歌配的曲子,算是世界名曲。而韶安也唱得好聽。雙重的好聽。

IMG_2134               

想我眼前這個小女孩,我曾這樣形容她:她寧可得罪你讓你因而討厭她,她也不能忍受你忽視她一點點。

IMG_2217                

想我自己,舞台的布幔長在我前面,坐觀眾席最是輕鬆,我知老,我告老,即使不衰敗到有氣無力的地步,也是老,我想唱的是:

Do Not Look at Me

就是『不要管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