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8,

上午抄一首「綠蒂」的詩鋪陳在格子裡,

並不能對自己交差了事,

今天還沒完了呢,

內心世界和外面世界,好像異次元,

誰砍了八田與一塑像的頭,

誰敢打北韓,

都令人咋舌與苦惱,

思及花花同學的健康操語錄:

個人處理不了的,那就不是的事。

 

 

 

IMG_6160.JPG

「毬蘭」,從老盆分插出來的,

        一伸手就把人家摟個剛剛好,讓我佩服不已。

IMG_6228.JPG

 

 

IMG_6166.JPG

 

午後阿公阿嬤二人的咖啡時間,虎克置身在旁。

阿公說他在常看的日劇「鬼平犯科帳」裡看到人生。

阿公分享,我一定要回嘴或回應,

不的話表示「懶得理你」,沒禮貌。

我剛好一邊瞌睡一邊讀「冷天的陽台」/ 吳敏顯 ,

老作家「文功」高強,

全面的把人擬物,把物擬人,

人、陽台、陽光、櫻花樹、熱開水、兒子留下來的酒,,,好不熱鬧,

呈現了「自然富足的生活」,很是值得分享體會,體會分享。

(雖然我邊讀邊瞌睡邊瞌睡邊喝咖啡,但無礙於我對作家的敬意和對咖啡的愛好。)

 

IMG_6168.JPG

 

文末,致ynn

我很高興我們每天讀著相同的報紙及其副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