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頭吃了甚麼可口的菜 回家即複製端上餐桌;同樣的心情,走過甚麼容易分享的好地方一有機會就發出邀請:請跟我來!

四位師專同學,一年一聚,行之多年。今年,全民口罩年,想了想,我們照舊。

 

北上第一班自強號,

IMG_9091 102次自強號會合

6點許豐原的同學Line:我上車了。

7點許新竹的同學:我在車上了。

我抵達桃園火車站足足早了40分鐘,把人看個夠。

台北的同學8點不到就站在台北車站台鐵與捷運連通處等候:

「大柱子旁,人潮多,我穿粉紅色外套」

 

●此行複製老同學花花帶路的「淡水山邊水涯」:捷運淡水線 紅樹林站 轉乘淡海輕軌以及走三空泉農場。

↓淡海輕軌 往漁人碼頭支線 正在免費試乘階段

IMG_9096 淡海輕軌 增漁人碼頭線

先乘坐淡海輕軌到「崁頂」端,刷了出站再刷入站,

IMG_9099 巧遇幾米列車

 

請跟我來

回程在「濱海義山」站轉乘往漁人碼頭 (錯過了最正確的「濱海沙崙站」)

請跟我來

在漁人碼頭走走看看,吹吹風

請跟我來

↓輕軌「漁人碼頭」端,設有公共廁所

請跟我來

請跟我來

淡海輕軌,幾米相伴相隨

瞇眼小孩瞇眼動物,閉上眼睛看得更寬廣更清晰更篤定?

請跟我來

 

體驗了淡海輕軌,接下來「淡金‧鄧公」站連結的山邊「三空泉」

請跟我來

同學對自然中的花草與鳥頗有知識與辨識能力,相較之下我是最薄弱的一個。

請跟我來

請跟我來

 

請跟我來

溫習這個溫習那個,很有校外學習的FU。

過午了,卻沒有人發覺肚子應該是餓了,,一個大廚房就在不遠之處。

請跟我來

餐飲服務人員和藹可親,有親和力就有說服力,「好!」了一桌菜,叫我們慢慢吃慢慢聊。

 

飯後,再上輕軌、捷運 到淡水,在「金色海岸」優遊。

請跟我來

問同學:「想帶淡水的名餅回家嗎?」

同學說這類的餅家裡有的話會吃,但不會想去買來吃。

我也是,我實在也是吃夠了。

 

●11月27日  

好友相聚一整天,輕鬆愉快,有幸福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該有禮貌 的頭像
    該有禮貌

    焚化爐附設的溫水游泳池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