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過28個紅綠燈路口

那天我在社區騎著腳踏車玩,遇到才從外面騎電摩托回來的資媽媽,我停住問候,資媽媽喜孜孜說她剛從桃園區的老天主堂完成彌撒回來。

(本地天主堂,早年在介壽路邊,後來和力霸集團完全交換,離開介壽路進入重劃區,原本朝東,現在向西,新建築,樸素美麗,不愧為天主教的聖堂,而且占地足夠左右通風前庭寬闊,讓教友非教友同感欣慰,我家兒孫周日在此彌撒,一家四口「都有工作」。)

資媽媽不是不知,卻是捨近求遠,不畏寒暑,她的因為:

「我從小就在這個聖堂彌撒,我習慣了,也不算太遠,騎過28個紅綠燈就到了!」(資媽媽民國35年出生)

「原來你信仰的,不是只有天主,還有………。」資媽媽聽了我說,哈哈大笑,直說:「對!對!對!」

 

 ↓那天照的

IMG_04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