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34.JPG

 

電視上播出幾位男士女士在手臂上穩穩地加掛了不鏽鋼刀、叉、匙,還有平底鍋。聲稱是打完莫德納疫苗之後的現象,網封「莫德納手臂萬磁王」。

前天,713,微解封的第一天,我上街拿咖啡豆,小姐問:「阿姨打過疫苗了沒?」一邊快速翻查手機:「你看,這是我烘焙班一位同學的媽媽!」

連三張,湯匙和叉子個別又一起貼在手臂上照了相,人昂頭挺胸笑得很開心。

這位相熟但不曾請問芳名的開心小姐二話不說拉開抽屜拿了西餐標準叉子問:「哪隻手?」我也二話不說轉個角度獻出我打了莫德納的手臂。

幾次微調都貼不上。

 

今早,在社區與老友相遇,她給我看照片:「看,我阿姨有莫德納磁性手臂。你有嗎?」

「我沒有。你阿姨很美耶。」

「對呀,她年輕時候,照片被照相館擺櫥窗的。啊你怎麼沒有,我有耶!我吸住了抹醬刀。」

「真的,你果然是比較有趣的人。」

「可是我還沒有輪到打疫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