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細胞讓我的雙手從忙碌愛做事沉靜下來,

一跨就到垂袖無事可視。

手有感,差別很大、極大,無趣啊,

找點甚麼給她放閃一下。

 

IMG_3665.jpg

看圖 聽聽故事

食指戴的是母親給的我的生父當年送給她的聘禮,紅寶石金戒。

無名指戴上我結婚時我的外婆送給我的祝福。

這兩個亮點陪伴我無所事事的療病時光,頗有光廊效果。

接著,兒子把西元2000年(時光飛逝,22年)我與他妹妹在瑞士旅遊時就便送給他的一支秀氣瑞士表回贈給我,

這同時是換下他更早年送給我的不鏽鋼表,

我欣然接受,現在,的確比較喜歡金錶,大表面更是佳。

(這孩子對手表的賞識情有獨鍾,他收藏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