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0/14

回溯10月7日國慶連假的第一天,我跌了一跤,算是仆街,自此社區幾位芳鄰在晚餐後陪我練習走路,每日一小時。

昨晚步行中聽日日奔忙好一陣子的淑嫻說隔天週六這日,她「完全沒事」,很想找個地方出去走走。秀圓鄰長就邀她一起參加「八德埤塘公園健走」,我也情商阿公在健走活動結束後開車找個好地方讓大家坐下來有吃有喝放鬆一下。我作東,一併謝謝阿公長期以來的照顧加這周的特別照顧。

10%2F14大溪月眉「春草舒願」蔬食餐廳

在大溪月眉放鬆一下

埋頭辛苦辛苦,偶爾抬起頭來放鬆一下

在大溪月眉放鬆一下

阿公選的地點在大溪月眉里「春草舒願」,蔬食餐廳,很符合淑嫻養生漸漸吃素的方向

在大溪月眉放鬆一下

酪梨、醬洛神花、芝麻葉、馬莧草等等花草入菜

在大溪月眉放鬆一下

花生豆腐

在大溪月眉放鬆一下

紅蘿蔔、地瓜還加了甚麼的濃湯(沒有南瓜)

在大溪月眉放鬆一下

豆皮起司加其他(我記不住那麼多特別的組合)

在大溪月眉放鬆一下

主食:薑黃蔬菜飯、蔬菜泥團伴菇、炸物、蔬菜豆包

在大溪月眉放鬆一下

山藥芋頭猴頭菇金針條加棗大補湯

在大溪月眉放鬆一下

最後一道甜點銀耳加其他的微甜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