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仆街在一個天氣和藹的秋日早晨,在一處環境友善又熟悉的十字路口。

 

今,縫合之處已拆線,遮蔽線孔的固定膠帶也撕下,改以「處理傷疤 重建自信」的外用矽凝膠早晚擦撫縫合之處,而在仆街前二日去驗光新配的眼鏡也戴上了。內在的心情隨著修護到某個程度,就出門走走,走向當時的現場。

 

↓一樣是小心避免驚擾棲息在小公園的鴿群

10%2F23重回現場

↓圍繞公園長形魚池隨音樂運動身心的人們也還沒散場

重回現場

↓這個路口,無障礙的空間,連顆小石子都沒有,我卻仆跌,多處觸地。

仆倒後起身坐地,停頓自己。

10%2F23重回現場

一位女騎士停下來,從機車腳踏板上的包包拿出一個小包裝,撕開:「你滿臉是血怎麼不呼救?抱歉,用衛生棉幫你止血。」她接著叫救護車,本地救護車車站就在二個路口外,很快抵達。很感謝她,問她貴姓,她說:「我姓蕭,聖保祿醫院的護理師,我正要去上班。」我再度謝謝再度說我意識清楚,不嚴重;這時我的鄰居「李太太」路過,認出是我,她靠邊停下摩托車說她跟我上救護車,我請她到我家告知我先生 就讓我先生陪我去醫院,我不嚴重,也請救護車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