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捕夢 之二

☆睡眠中有夢的活動,醒時即片片紛飛,記不得甚麼斑點,無以捕捉,直到11/7夜夢才抵達一個夢的殿堂,夢醒後隨即報與共同根連的人知。

JJ早安

昨夜夢中遇見妳的表妹、我們的同學容容。

Part1,等待乘客的遊覽車上,我們夫妻已就座,我在相對的高處看到容容仰頭正與她的先生踏上車,兩人衣著搭配一式,白襯衫、深色兩片裙和西裝褲。容容黑髮向後順,顯露出豐腴的臉很亮白,襯得紅唇非常鮮艷。讀到這兒,JJ妳一定也同意這穿著打扮不像昔日的容容,其實容貌也不像,但在夢中指定是她,已去世多年的她。言歸,在順順流淌的動靜之間,容容瞥到我,眉開眼笑,我心藏著訝異卻能以正常的肢體語言致意、任意穿越,他倆繼續前行,我轉頭關心,他們在最後排中間就座了。

Part2,下車的乘客立足在寬闊土地上,那個場所,人們和枝葉稀疏的樹木呈現一種和諧的密度,而後光景快閃,沒有Part3

 

JJ回覆

近日也想起她

唯手機換了又換,也不便打擾––,說不定早有新人。願陰陽兩安。

妳也保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