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1/30 一早老同學花花問:

「今天在家嗎?」

「在!」(不在也要在,中醫師說寧可慢不要快,今天的診且展延。)

花花又說她發現嘉義名產《聖保羅Q餅》在台北有分店,等開門買了提到我家大概11點12點,要我簡單買個便當在家吃。

(自從撲街,兒孫的晚餐自理,兩老簡單吃卻也都吃得夠夠,冰箱食材不空,足夠為老友做頓飯。)

阿公看我翻冰箱,說了:「就近大溪月眉走走,比侷限在家裡好…」阿公說的算。

咻咻就到了月眉,大溪花毯還在!

今天在家嗎

你今天在家嗎

今天在家嗎

月眉的蔬食餐廳《春草舒願》是個好朋友相聚的好地方

你今天在家嗎

你今天在家嗎

餐後,月眉濕地,對花花來說,已然熟悉

你今天在家嗎

你今天在家嗎

我增重5公斤,花花扶著走,她比較安心

你今天在家嗎

今天在家嗎

月眉之後,往南,關西東安橋下牛欄河畔遊走。

途中我有個心願,讓花花順路走進昔日《童話世界》、今日《佛陀世界》那一片滄海後的桑田,在高處窺石門水庫。可惜不是開放日。

你今天在家嗎

↓花花分享的家鄉名餅。依序為芝麻、餅皮、麻糬、蛋黃、肉鬆(另有松子版)

聖保羅Q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