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人一年一度的同學會,行之有年,2023由秀瑩同學帶領,體驗「貓空纜車」並順道「指南宮」。

這是秀瑩2022新竹「南園」聚會之後即宣告的。是很期待的行程。

貓空纜車站

↑纜車車站 (從台北捷運文湖線木柵動物園站出站 走一段路銜接貓空纜車車站)

秀瑩先踏查一回,其餘都是初次體驗,所以排隊等待比較少的「水晶車廂」,好透視腳下行經。

2023同學會

同一車廂另有二位結伴旅遊的日本小姐,心想著遠道的和近鄰的這番的同時抵達

2023同學會

2023同學會

2023同學會

上二圖,影中人共四,但有一重複,所以還有一位沒亮相。

是的,銀鳳同學在前一天發生車禍,沒忘記這日的約定,隨即打電話告知不能參加同學會。

既然還能打電話,也許不嚴重,她可能還是會來。

但是她真的請假了。

2023同學會

在終端貓空站下纜車,

三缺一,在這個山城遊走一番

2023同學會在貓空

2023同學會

近午,路邊一家寬敞的餐廳用餐。

用餐前聯絡不上同學,餐後才聯絡到同學的先生,銀鳳傷得不算輕,在加護病房加護中。

2023同學會

回程,照秀瑩規劃在「指南宮站」下車,幾番轉折,從指南宮背面來到。

2023同學會

剛好容我們祈求神明保佑

2023同學會

 

離同學會的那日,過了一段時日,

銀鳳同學已經出院在家療養,

她說她深深體會「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的真切,恢復健康後她要去捐血。

對銀鳳笑說不一定要血債血還,我們已經超過適合捐血的年齡,但自有回饋社會報答陌生人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