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5/15

一早社區好友淑嫻送來芒果樹下的落果

5%2F15芒果青季節

讓我醃製「芒果青」。

我照辦,但是不知道醃好了要送給誰吃。

去年發現我對從小吃到大的芒果產生過敏,於今不敢試也沒有想吃。

自己不吃的,就不敢鼓勵他人吃。

體質改變,醫生說新冠肺炎會改變體質,但是我並沒有染疫,,就推給化療吧。

當顧客很開心

另一位遷居大溪的老鄰居Line給我她家農園和雜草共生的玉米田現況

我跟阿公說我們搶先去買「大姊夫農場」的玉米,不要每次讓人家送

阿公答應了!

復興一段342巷27號

能夠成為老鄰居的顧客,太開心了!

告辭後,繼續向東,在天御花園吃午餐

當顧客很開心

當顧客很開心

餐後,回轉,

把慈湖和山豬湖當飯後景點,走一走

當顧客很開心

當顧客很開心

當顧客很開心

當顧客很開心

● 這一天,感覺有意義又豐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