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療後,每三個月回門診與醫師對談並接受各種檢查追蹤

2022/12/16,回診第二回,也就是半年後。

蕭醫師提出我還沒有「放療」,「有啊照過X光幾次」,「是放射治療,就是電療。7、8月時疫情緊張,,,」

聞言我沉默。我的癌細胞並沒有走遠,堂堂16次化療不夠?

化療的影響還在身上:手麻腳麻骨密度降到紅色警戒區心臟狀況更是不得而知有待後續檢查,接著又要來個會傷心臟的治療。

心生抗拒。我不想再上戰場。

我表達皮肉「曬傷」我可以不在意,但我擔憂我的心臟……

醫師說現在醫療技術進步很多,乳房保留術,癌區域還在,如果加上放療,效果相當於全切除。

我還是接了蕭醫師給的一張五天後(12/21)放射腫瘤科的門診預約單:

「跟侯沛羽醫師談談,她會更仔細回答你的問題。」

 

IMG_6890.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