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假期期間,亞東醫院,我就醫的相關部門都是休4天,其中二天還是周六、日,頗有人命關天不可輕忽之感。

從除夕到大年初三,是「我們」的假期(可是初三的明天要上班),在一日之中,每每思及「明天不用上班」,瞬間愉快上心頭。

話說在放射療程中,搭配每周一次醫師門診。五次放療後的第一回門診,侯醫師檢查皮膚狀況,並預防性開出二條藥膏,一防紅腫,另一止癢;並問在治療室裡是否有不舒服感(幽閉空間),我沒有這項恐懼症,但是我還不能放鬆,一直希望時間趕快過,期待機器把我從艙裡推送出來的那一刻。

在之前的化療,一坐就是二個小時、三個小時,甚至四個小時,身心的委屈,次次堆疊,內化成我不耐「定位」。看一部影片,要定格、起身好幾次;動不動就出門騎腳踏車,球場繞圈圈也好,天氣冷也不例外………夠了,適可而止,不要自己申冤。

現在是星期五下午,已經離開醫院數個小時了,「明天不用上班」,後天也不用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