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8/9 千憂解×2

被延長線絆到了,霎時頗驚險,但轉頭忘了。

女兒幫我全身按摩發現左手臂一片「烏青」,剛好那隻手臂本來就不完全自在,但我也沒法解釋烏青,卻引來極惡猜測(血小板過低、甚至…),馬上上網掛號,提前回診。隔日巧遇醫護背景很強的芳鄰,芳鄰查看烏青之處,斷言是碰撞造成,才引我想起那次碰撞。

一時頓生的憂慮解除但保留掛號,打算就討論試用「千憂解」緩解化療後遺症手麻腳麻的問題。

30顆千憂解已服用完畢,服用期間感覺有改善。斷藥近20天似乎又恢復原狀況,就此提前回診跟醫師討論也好。

(千憂解的臨床用途:治療憂鬱症、糖尿病周邊神經痛、廣泛性焦慮症、纖維肌痛。)

醫病雙方討論後,蕭醫師把每天的用量提高為一天一次一次兩顆。我領了84顆。

新用量的第一天第二天,半夜都起床乾嘔。看來我的容忍量是一顆,基於總量控管,二天停用,之後再繼續、再觀察一天一顆的效果。

我將吞下114顆千憂解?有人吃這麼多千憂解嗎?

 

IMG_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該有禮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